2007-12-03

钻石水机用户,是真是假,有关当局快快帮帮忙。

Cz: 钻石水机用户,是真是假,有待你的医生从你的医药报告 一一告知以你

有線新聞踢爆鑽石能量水廣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NkHV0a10Do


鑽石水機用戶,請立刻驗腎!!!
請立刻轉寄給所有鑽石水機用戶,功德無量!!!

鑽石水機用戶感染腎小球腎炎 - 李小姐 32 歲,每年都有例行全身檢驗的習慣,
2006 2 月,李小姐安裝了一台鑽石水機,開始生飲過瀘後的水,
2006 4月作例行全身檢驗時發覺感染了腎小球腎炎,腎功能開始衰退。

據知馬來西亞,新加坡和香港已有多人受感染。 鑽石水機大腸桿菌嚴重超標

鑽石水機用戶陳先生,2006 6月安裝了一台鑽石水機,開始生飲過瀘後的水,
感到
身體不適,每天肚瀉多次,代理解釋為好轉反應,陳先生不放心
於是自行把過瀘後
水交化驗所化驗,結果是大腸桿菌嚴重超標。
陳先生於是立刻退機。


Cz: 有关当局快帮帮忙,别让你忠实的用户,过于担心。
好的产品当然不怕考验,希望这一封转邮,纯属恶搞。
要不然,受害者多得是啊~

p/s:查证后,将有详细的讯息 将陆续上载~

new function of blogger



today, new function from blogger.

Write. Share. Post.
Post to Blogger from Google Docs & Spreadsheets.

friendster vs facebook


trend of customizing for friendster steping after facebook.

few days back, friendster launched something which is similiar with facebook.

Google Referra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