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1-16

【9个有钱人不想让你知道的秘密 | 富人会做而穷人不会做的事】

 

  1. 有钱人投资自己,穷人投资有钱人。
    有钱人 获得第一笔资金,先会把钱优先投资在 扩大自己的现有业务,从而获取更多的利润后、再用剩下的钱享受生活。
    穷人获得了一笔资金(工资),会迫不及待的消费掉(购买最新的手机),结果没剩下多少钱投资自己,更少的紧急备用金。
  2. 一个人是否有钱,看身边的朋友就知道。
    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。
    自己常来往的 5 个 朋友,有 不好的经济状况。
    经常陷入不良经济状况的人,往往在 开源 和 节流上,做得不够好。
    简言之,就是这个人的金钱观 和 理财观 还有待改进。
    常常 和 这类人 相聚,难免会沾染。
  3. 学历并不代表一切。
    什么学位,都不能证明/代表理财能力。
    一个人的金钱观,是和学校无关。
    学校主要的功能,是为我们的社会培养更多的劳动力。
    假如仅通过学习就能成为 那 20% 的少数人,那现在从大学毕业的人那么多,早就把世界上的财富瓜分殆尽了。
    既然成功只属于少数人,那么学校所提供的大众化教育,就注定没办法满足所有人,实现财务自由的梦想。
    想要脱颖而出,就要终身学习,找到共同成长的小圈子。
    多多参加理财、商务相关的讲座论坛。
    多和拥有正向金钱观的成功者交谈。
    也可以多多关注一些理财、金融教育相关的博客专栏。
  4. 谁都可以成为下个百万富翁。
    成功的关键是你有多渴望成功,并且愿意为之付出多少努力。
    心态决定方向,行动决定你能在这个方向,走多远。
  5. 金钱不是万能的,时间才是。
    合理利用每分每秒。
    时间可以转换成,任何他们所需要的。
    你需要知识,那么就花时间学习吧。
    你需要良好的人际关系,那么就花时间去相处吧。
    你要想源源不断的复利和分红,那么就趁现在,趁时间还早,赶快做投资吧。
    只要你合理的利用时间,时间就可以帮助你实现梦想。
  6. 被让 明天 无限延期你的梦想。
    等毕业,我就开始创业。
    等公司给我涨薪了,我就去投资。
    等孩子长大了,我就能做我想做的一切。
    时机未到,永远是拖延症患者的最佳借口。
    一个人的梦想不在大,从小处做起,积少成多。
    终有一天,一个个的小成就,会串连成巨大的成功。
  7. 有钱人都有 7 个 收入来源。
    65% 的富人在赚到第一桶金之前,至少都有 3 个收入来源。
    平均而言,百万富翁会将家庭年收入的 20% 由于投资。
    无论收入多少,都可以先按比例开始投资。
  8. 打工仔永远都不会成为有钱人。
    别忘了,定义一个人是否富有,可不是简单看一个人的工资;因为一旦停止工作,那么百万年薪不过是一场空。
    简单的从现金流来看,打工者的现金流,流入的是工资;流出的是各项花销和债务:没有工资流入,一切就断了来源。

    而富人的现金流,流出情况跟打工者可能差不太多,但流入的有租赁收入Zūlìn shōurù、分红、利息、版税、等等等等。
    大部分的 流入资金都不是需要 朝九晚五工作的。

    正真判断一个人是否有钱,要看这个人拥有的资产:海外资产、房产、车产、保险、股票、基金、黄金等到。

    按照这个标准,打工者离有钱真的是太遥远了。
  9. 成功没有捷径。
    需要做好为之付出努力的决心。
    人与人的差别,就在有人只动了动嘴、而有的人却真正的付诸 (zhu) 了实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rolink Mouse PMB8502

 

1st Replaced Battery AA on 20210116_pm044022
Used provided battery... forget to get time stamp.









2021-01-11

Solved for my case.

 


Caused by: org.springframework.beans.factory.BeanCreationException: Error creating bean defined in @EnableJpaRepositories declared on Invocation of init method failed; nested exception is java.lang.IllegalArgumentException: Not a managed type: class java.lang.Object



Replace interface by remove <User>


@Repository
public interface RepoUser<User> extends JpaRepository<User, UserID> {



@Repository
public interface RepoUser extends JpaRepository<User, UserID> {






Solved: Caused by: java.lang.IllegalArgumentException: Not a managed type

Try adding All the following, In my application it is working fine with tomcat

 @EnableJpaRepositories("my.package.base.*")
 @ComponentScan(basePackages = { "my.package.base.*" })
 @EntityScan("my.package.base.*")   

I am using spring boot, and when i am using embedded tomcat it was working fine with out @EntityScan("my.package.base.*") but when I tried to deploy the app to an external tomcat I got not a managed type error for my entity.

 

 

.








Google Referra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