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1-27

【转】 —— 華碩、聯想、戴爾三大 PC 吐槽 MacBook!聯想批 Apple 落後一年


Source URL: http://share.inside.com.tw/posts/15522





華碩、聯想、戴爾三大 PC 吐槽 MacBook!聯想批 Apple 落後一年(tech.qq.com)

http://tech.qq.com/a/20150313/020090.htm
匿名 於 一天前發佈
Apple 最近發表了其最薄最輕的 MacBook ,許多人都大加讚嘆,但 PC 廠商們對 Apple 就不是那麽客氣了,他們在 Twitter 上一起嘲笑 Apple MacBook ,說 MacBook 才不是市場上最薄、最輕和解析度最高的筆記型電腦。

Asus

華碩用其 ZenBook UX305 筆記型電腦跟 MacBook 做了對比,說 UX305「甚至比新 MacBook 身材更苗條」,而且「價格只有一半」。華碩的這款筆記型電腦雖然比新 MacBook 重了差不多半斤,但的確薄了近 1 mm。

Dell

Dell 則拿 MacBook 的 12 吋視網膜螢幕開刀,說比不上其XPS 13筆記型電腦。 Dell 在 Twitter上說:「我們的Dell XPS 13 擁有幾乎沒有邊框的顯示螢幕,解析度達 570 萬,比 12 寸視網膜螢幕高出200萬。」

當然, Dell 沒說他們的 XPS13 比新 MacBook 厚了2 mm,比 MacBook 重了大約 227 克。

Lenovo

聯想則借此大大誇讚了自家的筆記型電腦,說新 MacBook 「So last year」(超落後)。聯想在其 Twitter 上說:「我們去年出的筆電就比你薄了(你真是超落後),還比你多了三種模式、兩個 USB 接口、和一個更高解析度的觸控螢幕。」

聯想的 Yoga 3 Pro可在筆記型電腦和平板之間切換,搭配了 Windows 8.1 作業系統。像上述兩款筆記型電腦一樣,聯想 Yoga 3 Pro 也比 MacBook 重了一些。
2008年 Apple 推出 MacBook Air 的時候,沒有 PC 廠商能夠做出如此輕薄的筆記型電腦。後來 Intel 入了 3 億美元推出 Ultrabook 計劃,PC廠商才在三年後開始趕上 Apple 。這一次, Apple 顯然認為 Apple 再次引領了發展的方向,首席設計師 Jonathan Ive 在推薦 MacBook 時說「大家都癡迷於簡單的概念,最終簡化了 MacBook 基本組件,創造了最有效的設計」。

2015-11-22

【转】 —— 人生七笑,有錢買不到!









Source URL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tes/david-goh/%E4%BA%BA%E7%94%9F%E4%B8%83%E7%AC%91%E6%9C%89%E9%8C%A2%E8%B2%B7%E4%B8%8D%E5%88%B0/1015877145100363



人生七笑,有錢買不到!
人生七笑,有錢買不到!
吃虧的時候,坦然一笑,是一種豁達! 被人誤解的時候,微微一笑,是一種素養! 受委屈的時候,淡然一笑,是一種大度! 無奈的時候,達觀一笑,是一種境界! 危難的時候,泰然一笑,是一種大氣! 被輕蔑的時候,平靜一笑,是一種自信! 受挫折的時候,欣然一笑,是一種樂觀!












Google Referrals